Wednesday, June 18, 2014

xxxxx外墙的房子怎样,可以买吗?

根据外墙面的种类来确定某个房子是否可以买,是很多人采用的衡量方法,甚至很多银行根据外墙面种类确定是否同意贷款或者是否需要检测报告。

多数人认为批灰plaster的房子是最有可能漏水的。我们检测到的最漏的,最潮湿的房子的外墙面恰恰不是批灰的。


再次强调,漏水房的成因和外墙没有直接的关系,是设计,施工,用料等综合因素导致的。

由于隐私的原因,这里不便透露这个房子的任何细节,大家也不需要关心它的外墙面是何种材料。漏水的原因是房顶设计缺陷,内藏雨槽设计缺陷以及缺乏维护,防火墙防水问题,挡土墙防水问题,水泥外墙防水问题,各种管线设施在房顶和外墙的穿孔缺乏有效防水板,窗户安装问题等等。实际我们检测到的漏水房的漏水原因基本上和外墙面的种类没有直接的关系。

相反目前有一种趋势是批灰外墙的房子整体表现要好于其它外墙材料的房子。原因很简单,大部分有严重问题的批灰外墙的房子或者没有办法拿出来卖,或者已经换了外墙。剩下的批灰的房子大都是表现不错的所谓的疑似漏水房。

如果采用回避批灰外墙的房子的做法至少不会导致犯错误,千万不要认为只要外墙不是批灰的房子就可以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